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第9号台风奔东海而来
发布日期: 2020- 08- 29 10: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8月28日,大雨倾盆而下,这场雨水将我市“逼”离了高温线,周末两天阵雨在线,预计最高气温33℃上下。另外,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已生成,将逐渐向东海海域靠近。

昨日,温州市区、永嘉等多地发布暴雨预警。可以说这是本周最凉爽的一天,最低气温25.1℃,最高气温30℃。随着雨水逐渐减弱,周末两天我市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下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于8月28日上午8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8月29日以后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东海海域靠近。

逐日预报:

29日(周六):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6~33℃

30日(周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6~33℃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