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路排查隐患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昨天(8月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路,赶在台风登陆前排查安全隐患。截至记者发稿前,市、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共检查公园306个,修剪、加固行道树14729棵;检查低洼点209处,铁路公路下穿段68处,城市道路1100条,桥梁1149座;排查户外广告牌1465处、店招3973处,现发现的隐患点已全部完成整改。

其中,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的绿化养护处室成立应急抢修队伍,于8月2日晚就连夜对公园广场、主次干道行道树、街头绿地等进行全面排查。昨天上午,执法队员又集中力量对部分小区楼顶违章进行巡查并逐户检查、登记、告知,提醒业主对前期拆违后留下的建筑垃圾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在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还在蒲州桥下发现一处违建彩钢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彩钢房位于河道上,面积约10平方米。执法队员介绍,台风登陆后河道水位上升,违建的彩钢房会影响泄洪,如果彩钢房上浮冲击桥梁底部,后果更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现场讨论形成拆违方案后,立即着手彩钢房的拆除。(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詹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