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周末降水降温 秋天越来越近
发布日期: 2020- 09- 10 09: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经历周一雨水的洗礼后,这两天气温明显回落,特别早晚温差也越发明显。昨天(9月9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末我市进入降水模式,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昨天虽然有太阳公公“执勤”,但适宜的气温,已经让人闻到初秋的味道。接下来的天气是不是一路向“秋”呢?从一周天气趋势来看,预计本周到下周前期有一次性降水过程,同时气温有所下降。具体来看,10日白天会维持多云的天气,夜里到11日开始阴转阵雨或雷雨,预计周末两天也是阴有阵雨的天气模式。降水增多,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下降,10日最高温预计33℃-35℃,中午时段会有些热,接下去气温会逐渐下调,到本周日最高温有可能会跌到30℃。

虽然从气象学的定义来看,我们还没有正式进入秋天,但秋天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入秋只是时间问题。(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