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消费
新锦绣市场举办“菜篮子金秋采购节”
发布日期: 2020- 09- 10 11: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记者从现代菜篮子集团获悉,新锦绣市场“菜篮子金秋采购节”将于9月10日盛大启幕,活动为期一个月。此次展销的食材品种多达300种,涉及海鲜水产、果蔬、熟食、干货以及各类温州土特产等,活动期间还将发放数百万的采购优惠券。

在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市场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销售食材。在线下,商户将在这30天内持续推出特价优质的限量食材来吸引消费者;线上,菜篮子工作人员也将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的形式,带网友花式逛市场,方便市民线上订购。

活动期间,市场还将为采购的市民发放大额采购优惠券。在20:00-次日6:00时间段内进行交易且完成注册、参加互动的采购商,消费每满500元将发放50元的代金券补贴,最高补贴300元代金券,每人每天限补一次,市场每日限发放10万元代金券。另外在活动过程中,还将举办海鲜美食节、食博会等。

据介绍,温州城区体量最大的锦绣农贸市场于2017年12月19日谢幕,800多户经营户被分流到温州市现代集团旗下的现代冷链物流中心、现代农贸城一期市场。为满足北部城区居民菜篮子“一站式”购齐的需求,今年,浙江东日公司与永嘉浙闽农贸市场强强联手,成立新锦绣农贸市场。该市场投资1.3亿元,占地200亩,承接了“锦绣农贸”全品类业态,综合区的800个摊位覆盖海鲜水产、果蔬、肉品、调味品、副食品等批零业务,可满足全市农贸市场、餐饮酒店、企事业单位食堂、乡厨等方面的“一站式”采购需求,预计为市民节约采购成本20%左右。采购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乌牛街道码道村交通西路47号。(记者 邓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