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
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周六开启
发布日期: 2020- 09- 15 08: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2020年温州秋季·招商银行·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周六启幕,大会共设展位325个,企业所需岗位开出的月薪中位数大多在五六千元。

记者从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从报名参会的企业看,不仅有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有瑞立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企业,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温州优质企业,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冠名此次招聘会。秋招会涉及的行业范围广,其中机械/设备/重工、其他服务行业、汽车/零配件、金融行业、建筑与工程、贸易进出口等需求量大。

针对求职者关注的薪资待遇,企业所需岗位的月薪中位数大多在五六千元,但近万元或逾万元月薪的岗位也不在少数,这类高薪岗位以技术岗居多,如成套工程师、卫浴安装师傅、生产副总、机械设计、机械高工、生产副总等,其中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的生产副总月薪高达2.5万元,年薪达30万元。其他如财务部经理、行政人力总监、审计经理、销售经理等岗位月薪也过万。

主办方根据企业需求推出了传统个性化展位+智能化人才交流大厅的多元化选择。在招聘会当天,如求职者已在温州人才网注册的,只需带上身份证、市民卡或手机,刷一刷即可实现进场、面试“一证通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还设立了高校毕业生推介专区。11所在温高校将在现场设展,组成专区,向企业推介本校专业特色以及优秀毕业生的推荐。(记者 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