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落户平阳
发布日期: 2020- 09- 16 08: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金珍杰 李梦 字体:[ ]

9月14日下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小组为平阳县红军小学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牌。

平阳是革命老区,被誉为“浙江延安”,曾是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红军挺进师的活动中心,中共浙江省委的发源地。此次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落户平阳,既是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的具体行动,也是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的新一代、营造感恩奋进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

借此次授牌契机,平阳将高举红军精神火炬,大力传播感恩时代、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美好情怀,坚持和弘扬艰苦卓绝、干事创业的光荣传统。同时,进一步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加强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