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一台唱罢一台又起
发布日期: 2020- 09- 03 07: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逐渐远离。昨天(9月2日),我市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海上台风警报。

截至昨天上午8时,“美莎克”中心位于东海北部海面。中心最低气压95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每秒42米,风力14级,降为强台风级别,七级风圈半径280公里至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3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70公里。台风以每小时28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它正远离我市,强度逐渐减弱。若无新情况,我市将不再发布其消息。

中央气象台预报,“美莎克”登陆韩国南部沿海后,将转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移入我国吉林省境内。

此外,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已于1日晚生成,并于昨天上午升级为强热带风暴级别。预计它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别,向日本西南部到韩国南部一带沿海靠近。(记者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