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作荣征求市政协全会“两个报告”意见
发布日期: 2021- 01- 14 08: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13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政协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温州发展凝聚各方力量”“要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打造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市政协全会“两个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协履职重点、政协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作荣衷心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谋划好2021年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把全会“两个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政协更大作为。

陈作荣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高站位做好工作谋划,进一步将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融入政协工作当中。要高质量助力改革发展,谋深谋细全年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要高水平助推社会民生,围绕养老、医疗等社会热点开展精准履职。要高效率推动履职创新,不断探索实践政协履职的方式和内容。要高标准做好凝聚共识,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履职活动。要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相适应的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