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2020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 2021- 01- 15 09: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2020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以下简称“万人双评议”)评议结果于1月14日晚出炉,市本级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揭晓。

万人双评议是我市深化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对改进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办事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20年,市评议办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建设重要目标,突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市本级52个机关单位的743个中层处室,院校、医院、银行保险机构和国企的259个内设机构开展了评议活动。根据日常评议和网络评议情况,评出市本级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

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同步开展评议工作,经市、县两级评议办综合评定,产生2020 年度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满意基层站所和不满意基层站所各13 个。

市评议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评议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各地各单位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满意处室(站所)要再接再厉,激扬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不满意处室(站所)要正视问题,以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各主管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