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华东师大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开工
发布日期: 2021- 01- 15 09: 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泰顺县委县政府有担当,县教育部门和雅阳镇分别成立两个工作专班服务项目,各方合力工作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关爱到位,为项目落地提供了最优惠政策支持、最齐全代办服务、最可靠安全环境、最宽广互联平台、最方便配套条件。”1月14日,温州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附属项目之一——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在泰顺县雅阳镇埠下村正式开工,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投资商亿联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盛赞了自己眼中的“泰顺速度”和营商环境,对整个度假区的下步发展亦充满信心。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规划用地约500亩,将建设一座特色明显、风景秀丽的最美校园。学校实行15年一贯制教学,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学段,全面建成后满额招生4000人以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将依托华东师范大学以及集团成员校的资源,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原汁原味”继承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学校文化和办学管理模式,打造具有先进办学理念、强大师资力量、优质教学质量和一流办学水平的品牌学校,让泰顺当地及周边地区众多家庭的孩子,实现“在家门口上名校”的梦想。

“华东师范大学对附属温州泰顺学校的建筑规模、学校和教室规划设计等细节都有严格要求,一开始我们按浙江省相关标准把每间教室设计为70多平方米,后来尊重华东师范大学办学理念,把每间教室设计为80平方米。为了更好地沟通学校相关设计细节,除了平时视频和电话联络,去年我们还专门跑到上海和学校当面商议。”服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项目落地的专班之一,由泰顺县教育局工作者组建。该局专班相关工作者介绍:“除了要做好项目方案设计,我们还负责该项目土地取得、项目选址、立项、方案设计、工程招投标、工程代建等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早日开工,我们和该项目的雅阳镇工作专班都始终坚持‘多跑、多走、多问’的工作理念,力求做到年度有计划、每月有要点、每周有安排,最终促成项目从一纸‘恢宏蓝图’到‘落地有声。’”(李艺 赖淼莲 陈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