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瓯海人民医院设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08: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爱冰 黄静丹 字体:[ ]

近日,瓯海区人民医院体检科成功上传了一份驾驶员体检的测试信息。这标志着在2021年的新年伊始,瓯海区人民医院又一项便民利民的体检项目——“驾驶员体检”顺利开展。

据了解,为了缓解温州市车管所的人流压力,减少驾驶员换证体检排队的等候时间,市相关部门经讨论决定增设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接到通知后,瓯海区人民医院体检科积极响应号召,提交相关材料,购买专用体检设备,同时派遣专人参加培训会、现场参观体检流程、学习成功的经验。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前期准备,瓯海区人民医院于1月5日下午成功上传驾驶员测试体检信息。标志着从即日起瓯海区及附近居住的欲报名考驾照的人员、到期换证的驾驶员均可以就近到区人民医院参加驾驶员体检。

除了此次开展的驾驶员体检项目以外,瓯海区人民医院在此前已开展健康证体检、托幼老师体检、家政人员体检、职业病体检、社保退休人员体检、新农合体检等多项便民利民的体检项目,为附近居民带来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