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今夜阴雨天气上线 明起气温将逐渐回升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08: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新的一周从又一股冷空气中到来,昨天(18日)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4℃。不过,从本周三起,气温将逐渐回升,但是晴好的天气也会转变为阴有雨的节奏。

受冷空气影响,19日早晨最低气温仍然较低,市区和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在0~2℃,局部有薄冰;西部山区-4~-2℃,有冰冻;高山地区最低气温可达-5℃以下,有严重冰冻。然而这股冷空气即将“走到尽头”。从本周三起,我市气温将逐渐回升,预计本周后期,最低温会升至两位数,最高温会在20℃上下浮动。

与此同时,由于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周二夜里起,阴雨天气开始上线,以小雨为主。届时,气象部门也会关注天气,适时采取人工增雨措施。

20日(周三)阴有时有小雨 10~17℃

21日(周四)阴有时有小雨 12~21℃

22日(周五)阴有雨 13~18℃

23日(周六)阴有雨,夜里转阴到多云 13~20℃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