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乐清玉禾庄园获省级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09: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爱冰 字体:[ ]

日前,位于乐清市白石中雁村的玉禾庄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省级2020年度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之称。

该基地地处雁荡山脉的中部,海拔280余米。四面群山环抱,绿化覆盖率高,下临钟前水库,环境优美,周边无工业污染且远离居民生活区,生态环境良好,四季分明,为亚热带季风区,是蕴育中药材优质品质的最佳场所。

该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特色水果、中药材种植为基础,从产业链延伸打造玉禾庄园农业观光园总体概念。基地南区主要以发展创意农业、农耕体验、拓展实训区、旅游观光、亲子娱乐、度假养生等功能板块为主,北区正在规划设计以休闲、度假、茶文化为主题的民宿体验区。

据悉,为大力培育文化和旅游新业态,推动文化、旅游与工业、农业、中医药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示范基地名单,温州市新增2个省级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另一个为瑞安市的利济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