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归档】 > 工作动态
温州核酸检测点地图上线
发布日期: 2021- 01- 29 14: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一批温州市可提供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名单、温州市因私出国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名单。此外,“天地图·温州”同步上线《温州市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地图》,动动手指即可查询。

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返乡人员,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病历本等前往医疗机构检测。到达医疗机构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开展采样,采样完成后根据各医疗机构提示的报告领取时间获取报告。

凡出国(境)工作、学习的人员可持本地户口簿或居住证、护照、有效签证(不含对华免签或落地签国家)及必要的证明材料,如机票、劳务公司出具的证明、境外学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等,到接种点进行资料审核与预约。

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可通过《温州市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地图》查询检测点和接种点的地址、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赶紧收藏。(温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