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湾蓝田电镀园区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 2021- 01- 06 10: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婕妤 小雁 秋秋 字体:[ ]

日前,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蓝田电镀园区周边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并依法拆除园区企业的违法搭建,拆违面积达1620平方米。

据了解,龙湾区海滨街道的蓝田电镀园多年来一直存在周边环境脏乱和个别企业违法搭建等乱象,安全生产存在隐患。2020年12月21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吹响电镀基地整治行动冲锋号,通过一周的时间对园区周边的环境脏乱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共劝离无照流动摊贩70起,纠正出店经营19起,清理横幅30条,清理乱堆放26处。

此外,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滨中队还对园区内27家企业的28处违法建筑开展拆违,拆违面积达1620平方米。执法人员表示,整治和拆违之后,电镀园内将通过精细化管理,防止脏乱差和违建现象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