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洞头法院灵昆法庭揭牌
发布日期: 2021- 01- 07 09: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李尖 林慧慧 字体:[ ]

日前,洞头法院灵昆法庭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式揭牌。

据悉,2020年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设立的第十周年。随着瓯江口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各大重点项目、企业的入驻,现有的法庭布局已经不能适应新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也难以满足新区企业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要。对此,经多方共同不懈努力,灵昆人民法庭最终获批设立。

灵昆法庭将精准把握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诉讼服务便民利民、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精细化中、培育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职能定位,积极探索符合瓯江口新区实际、富有瓯江口新区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法院将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司法关切和需求,为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和瓯江口新区“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