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2年监督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6 14:17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体:[ ]

为了切实依法履行市人大常委会职责,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议题。

一、市民可以就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并且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建议议题主要是两类:

(一)你认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二)你认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三、监督议题应当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联系。

四、建议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9日。

请广大公民积极参与,请将建议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wzrdtgx@163.com,也可以函寄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2号楼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邮编:325009,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