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港首次组团参加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
发布日期: 2021- 10- 23 10: 4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10月21日上午正式开幕,“中国礼品城”龙港市首次组团参展。据龙港市经济发展局信息,共有30家龙港企业联手参展,他们抱团在展览会4号馆开出了“中国礼品城”龙港专区,并与展会同时开幕。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于每年的春季4月和秋季10月定期举行,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8届,并于2005年通过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被誉为“中国礼品家居旗舰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商务礼品、促销礼赠品、年节福利礼品、时尚家居产品及积分会员礼品的专业采购首选平台。

首次以专区形式抱团参展的30家龙港企业,展示了龙港的无纺布袋、棉布袋、帆布袋、纸袋、包装和笔记本、文件袋、超市挂条等印刷品,以及家居、家具用品、工艺品和文化用品、促销品、商务礼品、医学礼品、贺卡、杯壶、除尘、粘尘、宠物粘毛器、可降解一次性餐饮用具等优质产品。这也正是“中国礼品城”“中国印刷城”“中国台挂历集散中心” 和“中国印刷材料集散中心”龙港的产业特色,也代表了拥有这些国字号金名片的龙港产业的实力。10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智能制造论坛上,龙港被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授予“中国非织造材料产业集聚示范基地”,拿到了第5张国字号金名片。(记者 王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