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住县(市、区)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10- 28 14: 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26日、27日两日,市政协组织住县(市、区)市政协委员赴瑞安市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走访瑞安市曹村镇、瑞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瑞安市国旗教育馆以及瑞安市忠义街、玉海楼、利济医学堂、非遗馆、鼓词馆等地,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城市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近年来,市政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实施各项重点履职任务,扎实推进协商、监督、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打造了界别工作新模式、“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项目创建、“学思建言·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数字政协”建设等一批工作亮点和特色品牌。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政协工作的务实创新离不开政协委员的积极履职。要增强政治定力,恪守中国共产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续写创新史、走好富裕路”目标,聚焦重大项目、维护平安稳定、安全生产三大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尽心尽力履好职;要坚持团结各方力量,通过说理说服、增信释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为温州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服从需要顾全大局,敬终如始履职尽责,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清朗的换届环境,全力助推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记者 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