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晒鱼鲞、酱油肉的好天气持续到周五
发布日期: 2021- 11- 24 15: 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据市气象台消息,昨天最低气温出现在瑞安的湖岭金鸡山,为零下2.6℃。

“早上到山顶上一看,全是白蒙蒙一片。夜里的露水结冰挂在树上,桥面上也有,到处都是,不过中午太阳出来后冰就化了。”居住在金鸡山的李云格说,他们上山都要换上12月过冬的衣服,比如戴上很厚的帽子来保暖。

好在随着阳光回归,市气象部门预判,到周末之前天气都将保持晴好状态,市民可把鱼鲞、酱油肉拿出来晒。具体来说,11月23日夜里到11月24日,天气为晴到少云,11月25日为晴到多云。

同时,气温也在蓄力回升。11月24日最高气温预计在16℃上下,11月25日会回升到19℃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波寒潮的影响仍未完全结束,11月24日至25日早上市区的最低气温在6℃右右,市民仍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记者 梁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