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名优农产品进机场
发布日期: 2021- 11- 04 15: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近日,“温州名优农产品进机场”主题活动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举行。目前有22家品牌商100多个品种入驻,还有12件瓯窑藏品一同展出。

“为了体现温州名优农产品的整体品质,机场专门对相关门店作了系统升级和形象提升。”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部长吴时忠表示,8月底以来,温州机场就温州名优农产品宣传、品牌打造等方面加以改造升级。包括新遴选的22个名优品牌、97类新增品类在内,目前机场公共区域共入驻具有温州特产辨识度的名优农产品317种。同时加大了折扣力度,旅客们在机场就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温州的名优农产品。

“我们的品牌已入驻机场近四年,销量一直不错。”香海食品副总经理陈勇向记者表示,机场方面给了其品牌很大的支持,产品也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认可,希望他们的产品通过机场这一窗口推广到全国乃至全球。

据了解,此次名优农产品进机场活动,是温州机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有关单位,专题开展温州名优产品平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 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