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弱冷空气影响我市
发布日期: 2021- 12- 13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过去的一周,少了雨水的叨扰,再加上太阳公公的给力表现,大家都对天气竖起了大拇指。可就在双十二的昨天,天气有所变化了。据市气象台12日最新消息,有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温州人熟悉的“湿冷”魔法攻击即将开始。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随着太阳公公的每天打卡逐步上升。市区最低气温5.7~11.9℃,最高气温更是突破21℃。但是从12月12日起,天气会略有变化。

从12日下午起,有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到了今天,由于这股弱冷空气影响,白天最高气温会下调到15℃左右,不过好在最低气温仍然能保持在10℃上下。到了周二,最低气温会下降到8℃左右。

在天气方面,今天仍会是阴转多云的天气,但是到了周二,是多云到阴的天气,下午局部会有小雨。总体来说,本周天气仍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没有上周那么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四左右,又会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我市。具体情况还请关注本报最新消息。

此外,今年第22号台风雷伊有可能会在本周生成,并在中旬影响华南地区。它的生成和变化,是否会对咱们温州的天气带来影响和改变?拭目以待。(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