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我市环卫、园林、市政部门过节不放假
发布日期: 2021- 02- 19 11: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2月18日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除夕至正月初六,我市环卫、园林、市政等部门坚守岗位,用一串串数据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城市生活整洁有序。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市容环卫共处置生活垃圾2.2万吨,其中市区餐厨垃圾1400吨。执法队员每天对市区一、二级主次干道和商圈周边进行巡查,通过实地和线上两种督查方式,重点关注市容卫生保洁及建筑泥浆、渣土水路转运码头的运营情况。

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市智慧城管采集员节假日不放假,通过“扫街”式的巡查发现城市管理的薄弱之处。智慧城管7天时间共采集城市顽疾16441件,已处置13512件。其中仅在各大商圈共享单车乱堆放问题,采集员就现场处置了13430件,有效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七天假期内,景山公园上山客流量达15万余人次,其中动物园客流量66824人次。景山公园管理部门紧急行动,在市动物园通过亮码测温,设置一米线等管理措施,把好入口关。(通讯员 温综宣 记者 夏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