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作荣走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发布日期: 2021- 02- 22 08: 2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台盟支部、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和市网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勉励大家继续积极履职、真诚建言,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

回首刚刚过去的2020年,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紧紧围绕“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独特优势,唱响参政议政“好声音”,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全面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陈作荣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主题,发挥独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资政建言,以民主促民生促发展,提升参政履职质量。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助力温州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市领导施艾珠、黄寿龙、徐有平、林亦俊等一同走访。(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