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温州迪士尼”以不断创新收获人气
发布日期: 2021- 02- 23 09: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闭馆期间,除了海洋世界推出萌宠乐园外,温州乐园也推出魔环过山车项目。(受访者供图)

还记得2020年温州文博会现场三米多的“大白熊”和“变形金刚”吗?当时这对跨次元组合的亮相,让温州乐园展馆成了大小市民朋友最爱打卡的展馆。

温州新文旅控股集团旗下的温州乐园、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给温州人带来了无数欢乐,而人们发现“常来常新”的这两个乐园,除了好玩以外还有很多文化创意值得深入了解。

为参加2021年温州文博会,温州乐园正在酝酿一个大惊喜,届时不只有大型人偶,还会带来海洋生物、网红萌宠、两栖类动物,他们打算将迷你版海洋世界、温州乐园直接搬到展会现场。

逛乐园成市民过大年的方式

逛乐园,是温州市民过大年的活动项目之一。据统计,今年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七,温州极地海洋世界与它隔壁的温州乐园,就迎来了近10万人次的客流。

农历年前,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的萌宠乐园开业,展出极地企鹅、羊驼、赤颈袋鼠、土拨鼠等20多个品种、800多只动物。这个展区成了春节期间小朋友们最爱去的地方之一,长假期间人潮如织。

温州极地海洋世界作为温州一家大型海洋动物展馆,是浙南最大的,既是温州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也是青少年探索海洋世界、学习海洋知识的最佳课堂。此次萌宠乐园的开业,丰富了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内涵和品种。

值得一提的是,萌宠乐园除了提供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的机会,更加重视寓教于乐的主题,在这个场馆内设置有萌宠医生、研学走廊等一系列科普研学场所。在这里,有鲨鱼切片展示、鲨鱼标本、水母生长过程展示,过年期间温州海洋世界成为市民朋友探索微观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

据工作人员介绍,鉴于市民对海洋生物的喜爱,在2021年的温州文博会现场,部分珍贵的小动物也将被带到展会现场,让市民更直观地了解生物世界,以及照顾宠物的知识。

常来常新的乐园注重文创内涵

一直以来,温州新文旅控股集团旗下的温州乐园、温州极地海洋世界都是温州市民朋友们最喜欢逛的乐园,坊间素有“温州迪士尼”之称。近几年,温州新文旅集团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在项目和服务上,都给游客以“常来常新”的感觉。

据介绍,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直到当年夏天温州乐园才恢复开放。闭馆期间,这俩机构也没闲着。除了海洋世界推出萌宠乐园外,温州乐园也推出魔环过山车项目,这些网红项目在温州人的朋友圈里刷屏。

今年夏天,温州乐园还将推出温州西部云霄飞车项目,无疑会对游客有更多吸引力。而2019年开业的温州极地海洋世界,也一直在加强生物养殖技术的提升,增加繁殖品种,给市民更多渠道了解生物世界。

此外,为使项目保有源源不断的流量,擦亮温州文旅名片,温州新文旅集团常与同行切磋。此前,参加长三角文博会期间,当时温州新文旅就与宋城演艺、太阳马戏、舟山旅游集团等国内知名旅游集团深入交流,向同行取经扩大业务范畴。温州新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注重文创内涵,开发企业自身文化IP。(记者 郑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