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去年发布“浙江制造”标准数量列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 2021- 02- 23 08: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2月22日,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0年,温州市累计发布“浙江制造”标准75个,位列全省第一位。

据介绍,去年,市监部门强化政策激励,引导企业主导标准,以“三心”服务强势推进“浙江制造”标准研制工作,推进企业“质量提升”和“标准化”进程,不断提升产业标准话语权,助力温州产业经济赢得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取得可喜成效。10月22日,全国“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现场交流会在温州召开。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在讲话中点赞温州试点经验。 

今年,市监部门将持续推进“对标达标”优化行动引导支持研制一批有影响力的地方标准,固化集成具有温州特色的民营经济标准化成果,赋能“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建设”。(记者 黄婉文 通讯员 杨晓燕 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