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已归档】 > 工作动态
我市推出迎新春系列文艺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2- 08 15: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为丰富春节期间市民文化生活,2月3日起,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等部门开始推出“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系列文艺惠民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专门策划“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奉献给海内外温州人。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将集中展示近年来温州优秀文艺作品和历届温州春晚优秀节目,通过《春满幸福城》《共圆小康梦》《情牵赤子心》《奋进新征程》四个篇章,用不同形式的文艺作品陪伴海内外温州人欢度新春佳节。

四期节目分别于2月3日、10日、17日、24日在温视公共频道首播,播出时间为当天19时35分,同时,温州宣传嘉APP、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温州新闻网等新媒体同步播出。届时,海外华文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传播平台也同步播出。

市文化馆春节将送出“七份礼包”陪伴市民共渡“文化年”。分别是:2月12日(正月初一)的“祝福祖国”2021年云端音乐厅新年音乐会;2月5日至2月28日早上8:30至晚上8:30在市文化馆一楼南展厅举办的“东瓯艺韵”民间艺术展;2月5日至2月28日在市文化馆一楼艺术长廊举办的“名家视野之张索辛丑迎春书法作品展”;原创精品云端展播,2月13日至2月18日每天每天一个省级赛事金奖作品线上展播;艺术云课堂轻松学艺,开展艺术名家线上培训;春节期间,早上9:00至晚上8:00朗诵亭、唱歌亭、书法机等数字体验设备全天候向市民开放使用;云端微展厅线上展览“东瓯艺韵”民间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