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会
温州工博会12日开幕
发布日期: 2021- 03- 03 10: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作为浙南闽北地区制造行业风向标,第28届中国(温州)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12—1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以“提振产业信心,赋能行业升级”为主题,在继承往届优势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亮点,汇聚制造领域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创新成果。展会规模基本恢复疫情之前的水平,展览面积4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50家,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积极参展,全面覆盖下游采购商的采购需求。其中,“工业自动化/五金/物流/仓储/工量刃具馆”展览规模逆势增长2000㎡。

展会期间,第二届钳工智能闯关赛将重磅来袭,活动集结了温州知名企业优秀钳工、高技能人才参赛,旨在打造赛展一体式活动平台,使技能大赛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为温州制造业技能人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舞台,助力行业创新前行。

此外,展会开幕当日恰逢首个“温州人才日”,组委会与相关部门及高校制造领域相关专业联合举办“2021温州先进制造业人才招聘、交流对接会”,为“百万人才聚温州”的使命贡献展会力量。

组委会也将在官方视频号“温州工博会”进行每日直播,直击展会现场,带领大家云逛展会,并邀请上下游头部参展企业中高层现场分享,实现真正有效对接。(记者 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