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第十七届市运会征集会徽、主题口号
发布日期: 2021- 03- 31 11: 4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今年5月至10月陆续举行,10月份举行开幕式、集中阶段比赛和闭幕式。今起,面向全市公开征集本届市运会的会徽和主题口号,最高奖励5000元。

四年一度的市运会是温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设青少年部27个大项(34个分项)、大众体育部30个大项和行业系统部16个大项,以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各行业系统、市级社会竞技体育训练机构为单位组团组队参加,参赛人数将有近万人。

为提升市运会的文化内涵和综合效益,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会徽和主题口号。即日起至4月10日,社会各界均可以邮寄方式递交应征作品至市体育局,邀请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分类进行评选。会徽设采纳奖1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主题口号设采纳奖1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500元。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浙江省体育局网站、温州市体育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温州媒体上刊登。扫描二维码看征集会徽和主题口号详情。(记者 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