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综合信息
温州农产品将辐射长三角及京沪线区域
发布日期: 2021- 03- 04 08: 1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瓯越鲜风”冠名高铁始发

3月3日,“瓯越鲜风”冠名高铁列车正式发车,首发仪式在苍南动车站举行,印有“瓯越鲜风——温州敢为天下鲜”的高铁列车,以浙江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及京沪线区域,经停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温州等核心城市,向沿途群众和广大乘客递上一张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专属流动名片。

上午10时14分,G164次“瓯越鲜风”高铁列车从苍南站缓缓驶出,这是一趟从苍南始发到北京终点的高铁线路。其车身外彩贴,车厢内头巾、小桌板、车厢海报、自动门贴和行李架等双目可及之处都张贴了“瓯越鲜风”品牌标志和各类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图,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展现“瓯越鲜风”品牌形象。

据了解,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冠名高铁,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相结合的战略合作,为品牌建设与传播提供新空间与新动力。通过双方携手合作,温州农产品“敢为天下鲜”的底蕴和特质将在“瓯越鲜风”号高铁的助力下,从南到北跨越祖国大地,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温州生态优质农产品,感受瓯越乡情、品鉴温州滋味。(记者 徐龙飞/文 华铁传媒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