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多雷阵雨气温变化大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08: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四月雨凉思御夹。”本周天气先雨后晴,气温呈“两头高中间低”,波动较大,出门常备雨具和外衣,是明智之举。

过去一周,我市晴雨相间,整体气温略有下降,市区日均气温在14℃-20℃之间。所幸周六天公作美,在假日送上了久违的太阳,大伙儿想必都抓紧了机会洗洗晒晒,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那你就得再熬一段日子了。

本周天气总体为先雨后晴,受低层暖湿气流与切变线影响,今天到16日,我市以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部分地区雨量中到大;气温方面,在14日和15日将迎来一波降温,尤其是15日,预计最高温度将低至15℃,雨水带来的水汽和寒意交加,请注意保暖,避免感冒等春季疾病乘虚而入。

近期多雷雨天气,在遭逢雷雨时,要注意规避,尽量停留在室内,不要在高楼平台上,远离金属物体及电力设备,停用电子设备,避免洗澡,将危险发生的概率降至最低。(见习记者 徐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