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已归档】 > 工作动态
鹿城智慧管理为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张睿 婷玮 邦柱 字体:[ ]

如果你想在鹿城区滨江街道范围内找场地办公司,别急着找中介,可以先咨询该街道。如今,当地推出的综合智慧管理系统平台,能在电脑上显示辖区重点商务楼宇的空置楼层、面积、租金、内部装修等情况,帮你不用到处跑就能作出选择。

滨江街道推出的这个平台,亮点在于“综合”。把各科室、各业务线口的数据整合起来,并形成党建、经济、城建、民生等4个板块,供街道班子全面掌握社情,为决策提供依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晓玲举例,辖区内一家企业由于业务扩张,需要寻找更大的办公场地。企业负责人电话联系街道后,经办人员马上打开综合智慧管理系统平台,按“2000平方米、带装修”的要求,调出各幢商务楼符合条件的空置楼层,并把内部装修实景一一截图,发送给企业。电话那边的负责人当场就选定滨润大厦。街道持续跟进,一个星期后,该企业就入驻新场地。

此外,这套系统还整合了社区党组织、两新组织、居委会、业委会、物管公司等信息,以及学校、卫生中心、避灾场所等重点部位的信息。为实施党建领航、红色管家、民生工程等工作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