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工作动态
瓯海设“龙脊人才驿站”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10: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4月1日,瓯海区龙脊人才驿站揭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交流会在中国基因药谷举行。

中国基因药谷由温州医科大学与瓯海区合作共建,是国家级生物医药研发创新生产平台,全市首个生物医药领域“152”工程,也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关键一环。

为更好地吸引资本助力人才项目落地,瓯海区持续深化落实校地合作五条、大学生留瓯返瓯28条、热带雨林人才生态十条等一批含金十足的人才政策“大礼包”,全面推行“龙脊人才码”,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成立数字人才库,打造人才创客孵化器、一体化人才就业平台等,吸引人才来瓯海创新创业。龙脊人才驿站,作为瓯海区招才、引才、育才、留才的重要载体,将在促进人才与企业、风投专家之间的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打造有朝气、有情怀、有温度的“人才之家”。(记者 洪越风 瓯海融媒体记者叶斯斯 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