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温州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0 09:4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烟草专卖局 字体:[ ]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五条规定,我局决定于2021年4月27日(周二)14:00在温州市烟草专卖局(温州市车站大道353号烟草大厦)八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0名,其中:相关部门代表10名,;消费者代表5名,零售户代表5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身体健康,热心公益,对烟草制品零售点设置情况有所了解;

(三)能够按时参加听证会并就听证事项客观公正发表意见。

三、听证会报名相关事项

(一)部门代表由相关部门推荐派人参加;

(二)参加听证会的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于2021年4月26日前向温州市烟草专卖局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一),我局将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报名未达到规定人数的,我局委托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推荐产生代表;

(三)听证会代表一旦被确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对本次听证事项无异议。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

(二)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中途插话;

(三)参加听证人员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出席,以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身份参加听证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相关部门代表持我局的听证邀请函。

特此公告。

联系人:温州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联系电话:0577-88926109

附:参加听证申请表.docx


温州市烟草专卖局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