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民信息
瑞安:金融下乡 助农惠农
发布日期:2021-06-04 07:50:52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 作者:林一翔 字体:[ ]

日前,瑞安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与农行瑞安市支行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下乡暨马屿镇联丰村助农惠农专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联丰村金融自治村合作授牌仪式及种养殖大户授信仪式。

当天,在联丰村冯桥文化礼堂内,金融知识宣传摊位一字排开,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人民币现金服务”等金融知识。与此同时,农行马屿支行红色支农先锋队队员们现场设立服务点,为贷款意向农户办理农贷申请手续以及各类个人金融产品。

“有了农行‘惠农e贷’的支持,今年蛋鸡养殖扩大规模,我心里就有底了!”参加授信仪式的联丰村蛋鸡养殖大户陈文通在接过40万元授信牌时激动地说。据了解,“惠农e贷”是瑞安农行助农惠农、服务下乡的主打信贷产品,深受广大农户青睐。

“利率低、手续简便、担保灵活、三年自助循环,是‘惠农e贷’产品的主要优势,结合农行‘整村推进’计划与金融自治村建设,村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享受到金融惠农产品带来的实惠与便利。”瑞安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赵祖光介绍道。

自瑞安市启动2021年百场“三位一体”助农惠农系列活动以来,瑞安农行在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金融主力军的角色积极推动金融服务下乡,并在各乡镇网点成立红色支农先锋队,至今已累计开展14场“深耕乡村”助农惠农活动,受理农贷131户,授信总额度超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