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外办开展 “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04 10: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高敏 字体:[ ]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近日联合市出入境管理局外管大队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

在报喜鸟控股有限公司、亚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员向企业详细介绍APEC商务旅行卡、邀请外国人来华、领事认证、因私签证等业务。

该国际交流中心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响应数字化改革利用业务系统平台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与有关部门形成联动机制,目前推出“电话随访”“企业实地走访”“来华反馈便捷通道”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发展实绩上来。

方正阀门公司负责人表示,“走出去”和“请进来”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非常重要,该企业对市外办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邀请外国人来华工作不仅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引进的外国专家人才还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