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0: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率队,走访慰问驻温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先后来到温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在与军分区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姚高员说,近年来,军分区以“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的标准,在练兵备战、精武强能、服务地方等方面屡创佳绩,翻开了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希望军分区坚持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做到绝对忠诚;强化练兵备战,推动国防动员建设迈上新台阶;打响特色品牌,扛起民兵建设窗口旗帜,形成一系列响亮品牌;深化双拥共建,继续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百姓安居乐业中发挥主力军、先锋队作用,军地携手、军民同心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样板。走进乔迁新居的军分区干休所,姚高员仔细察看服务保障情况,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各个历史时期为温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来到武警温州支队、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温州大队,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葛益平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维稳安保、打击罪犯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对标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继续与温州人民同心同德,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海军温州补给站,向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陈作荣感谢大家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大力支持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保驾护航。

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先后来到温州预备役团和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军队医护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陈浩感谢他们在救灾防疫、维稳安保等方面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助力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在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中展现新的风采。

市领导胡剑谨、施艾珠、王军、仇杨均、厉秀珍、王蛟虎、殷志军、娄绍光、李无文、王石红、黄寿龙、林亦俊、陈胜峰等参加慰问。(记者 杨世朋 叶凝碧 缪眎眎 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