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8-26 10:16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法治浙江建设规划(2021—2025 年)》精神,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 372 号)和全省法治政府考核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市级各单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

        本次清理工作以“合理合法、精简效能”“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为原则,由清理责任单位提出清理意见。按照市政府要求的清理标准对我局制定的15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结果分别为继续有效、决定修改、拟修改以及废止或失效。清理结果以行政规范性文件形式公开发布。

 

        联系方式:政策法规处,88367867。

政策原文: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