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2021温州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已归档) > 赛事新闻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8-05
公开方式
温州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举办决赛培训
发布日期: 2021- 08- 05 18: 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体:[ ]

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温州分赛区的赛程走过一半,为帮助决赛选手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8月3日下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举行决赛专题培训,入围决赛30支团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届获奖选手谢里淼老师对决赛入围团队进行专业指导和答辩经验分享。一是从路演的舞台展示、语言、仪态等方面,结合自身去年的参赛经历,做了精彩的教学;二是结合大赛主题对参赛团队的PPT优化提出建议。

随后,市大数据局数据资源处高级工程师叶其蕾对已经结束的温州分赛区初赛做了小结,对后续赛程安排、注意事项、评分标准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组织决赛团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与答疑。

最后市大数据局数据资源处处长陈力琼对今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决赛前充分结合初赛路演评审意见和今日培训情况完善各自参赛作品,并对各参赛团队提出了期望和祝福。

据悉,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温州分赛区决赛将在9月中下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