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受表彰 温州11家单位9名个人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 2021- 09- 17 09: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9月16日,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温州共计11家单位和9名个人受表彰。

本次我市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11家单位,主要来自全市各级体育部门、单项体育协会等社会组织、社会力量办体育企业等机构。

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的9名个人,主要来自我市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优秀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群众体育工作者,各类学校体育教师、体校教练员的优秀代表等。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每四年开展一次,是为全面总结《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成效和《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成果,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而设立的。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自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开始,已连续在7届全运会期间进行表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共表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534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83个,133人被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记者 叶海鹏

先进单位名单

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鹿城区人民政府

瓯海区吕志武游泳俱乐部

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泰顺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温州市风筝协会

龙港市体育联合会

温州杜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先进个人名单

张志宏(温州市体育局)

邓晓峰(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吴刚(文成县文广旅体局)

黄声波(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李正哨(平阳县文广旅体局)

翁定波(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陈晓明(龙湾区旅体中心)

卓世杰(温州市羽毛球协会)

朱丰(苍南县灵溪镇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