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温州市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9- 19 09: 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现场。(市文明办供图)

朗朗月光,璀璨星河,描绘最美的时光;拳拳爱心,涓滴清泉,汇聚最美的温州。9月17日晚,德者有得·月圆人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温州市道德馆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邀请了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代表共度佳节,其中有72年从事护理事业的“白衣天使”申晓闻,58年照顾丈夫和3个智力缺陷小叔子的村民林爱莲……另外,还邀请了历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浙江好人以及温州好人代表共享团圆。

在道德馆,大家听讲解员一路阐述温州传承已久的育德之路。与此同时,现场还以视频形式展现了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代表的感人事迹,他们平凡而伟大,书写着温州精神,展现了温州风采。

晚上7点半,表演开始。饱含着“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美好祝愿的鼓词《一带一路》,颂扬着“新时代和新生活的美好”的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传达着“好人精神凝聚最美道德力量、铸就最美温州”的独唱歌曲《最美在温州》……陆续上演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丰盛的中秋“精神大餐”。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市文广旅局主办,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文明办、鹿城区文明中心承办。(见习记者 潘培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