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专题询问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2 14:37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体:[ ]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问题。根据2021年度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下旬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本次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充分了解社会各界的呼声,提高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此次专题询问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公众可就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提出询问问题或意见建议,我们将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问题或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9月15日前反馈给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通信地址:温州市绣山路321号行政管理中心2号楼307室,邮编:325009;电子邮箱:51752544@qq.com)。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