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城市定向赛 三百选手齐探美丽温州
发布日期: 2021- 09- 06 09: 5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谢施琦 张啸龙 字体:[ ]

9月4日上午9时,2021“奔跑吧·环保”城市定向赛在龙湾区吾悦广场开跑,60支队伍300名运动员从吾悦广场出发,一起探索美丽温州。

本次定向赛涵盖的13个点位都包含“绿色”主题,包括在三垟湿地、牛山公园、温州市水环境科普馆、白鹿洲公园、大南街道大南里等地,设置人体飞行棋、线上巡河、完成调查问卷等不同挑战项目,沿路打卡瓯海亚运公园、省级绿色社区大自然社区等“绿色”地标,沉浸式体验美丽温州建设成效。

据悉,此次赛事全程免费,且不设名次,运动员们如在规定时间到达终点,即分发完赛奖牌。报名一启动,市民响应积极,一天时间300个名额全部报满。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定向赛是一种“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绿色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户外运动赛事。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州市治水办(河长办)主办,温州市生态环境局鹿城分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龙湾分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瓯海分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