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湿冷将持续 注意保暖别懈怠
发布日期: 2022- 01- 17 08: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如果有什么比寒冷的冬天更难熬的,就只有冬天加上冰冷的雨水了。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相持的影响,上周我市两头雨中间晴,雨水带来的湿冷,让人瑟瑟发抖。

本周的天气节奏和上周相差不大,依旧是两头雨中间晴。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到明天都是阴有小雨,周中期将逐渐转晴,但冷空气很快接踵而至,周五起又将转阴雨。受雨水影响,今天到明天的最高气温均不超过10℃。此外,连续的雨水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出门在外千万注意安全。

1月15日,浙中北地区出现了雨夹雪和小雪天气,想必很多人在朋友圈已经目睹了当地朋友的喜悦之情,那么温州有可能会下雪么?从长期趋势来看,1月中下旬南方气温有可能从近期的偏高开始下降,降水也可能增多,如果冷暖气流配合得当,南方地区会有下雪的可能。但就目前来看,近期温州下雪的可能性,只能说有希望但不大,大家还是调低自己的预期吧。(记者 徐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