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湾区开展建筑垃圾管理有奖举报
发布日期: 2022- 01- 17 10: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1月14日,记者从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建筑垃圾管理,有效打击建筑垃圾乱倾倒等违法行为,即日起该局将开展建筑垃圾管理有奖举报活动,最高奖励1000元。

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或途径对道路扬尘污染相关违法行为的举报。第一是电话举报,市民可选择拨打96310热线,并按2键选择龙湾区进行举报,也可选择拨打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辖区中队电话举报。第二是现场填表,市民可直接到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或各辖区中队窗口举报。第三种方式则是短信、微信等其他有效方式。

据介绍,建筑垃圾管理有奖举报活动,主要涉及的范围有3个方面,分别是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向河道排放建筑泥浆、擅自设置弃置场受纳建筑垃圾。

对举报人反映的举报内容,经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核实并立案查处后给予举报人200~1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其中经核实为建筑垃圾乱倾倒的给予200~5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经核实为向河道排放泥浆的给予1000元人民币奖励;经核实为擅自设置弃置场受纳建筑垃圾的给予1000元人民币奖励。

本次有奖举报活动有效期限为:自该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记者 蒋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