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推出“10元游温州”惠民政策
发布日期: 2022- 10- 01 08: 4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点开手机抢门票,“10元游温州”政策加码;在外出行树新风,文明旅游安全记心间。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为促进文旅消费回暖复苏,提振文旅市场信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出了2022“金秋惠游 幸福温州”系列活动,同时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平安祥和欢度佳节。

为了让市民游客畅游金秋季,我市推出“10元游温州”惠民政策,通过文旅消费补贴的方式给予游客景区门票优惠。市民游客只需点击小程序“E游温州”,或支付宝搜索“浙里好玩”,可预订当日起3天内的景区门票,参与活动的国有景区门票最终每张支付10元,民营景区门票门市价100元以上的5折,门市价100元以下的10元,抢完即止。除了消费补贴外,不少景区目的地也推出了惠游政策,如文成刘伯温故里刘基庙景区从2022年10月1日起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与此同时,市文广旅局发出文明旅游倡议,提示广大消费者应注意疫情防控,遵循“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并自觉服从景区管理人员分流、限流等安排,爱护环境、爱护文物、守护文化、保护生态。(记者 冉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