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宣传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 2022- 10- 02 08: 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王菲菲 字体:[ ]

日前,平阳县垃圾分类办、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燃气管理科、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等单位联合在昆阳镇曦龙广场开展垃圾分类、燃气安全、文明养犬等大型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燃气安全、文明养犬等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文明养犬、燃气安全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垃圾分类方法和分类后如何处理等问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累计宣传人次达500余人次,提供法律咨询600余人次。

下一步,平阳县将联合燃气管理、养犬办等科室,全方位、持续性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助力生活垃圾分类有序推进,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生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