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已归档】 > 峰会动态
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圆桌会启动创新型企业俱乐部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凯文 字体:[ ]

近日,2022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圆桌会暨国际科技组织合作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圆桌会”)在温州七都岛召开,启动全球创新型企业俱乐部。

据介绍,该俱乐部计划明年投入运营,承担举办峰会、论坛等活动,发布科创白皮书、报告,推动企业合作和项目落地等职能。

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圆桌会是一个来自全球科学、技术、企业、创投和艺术等领域的青年杰出代表组成的“国际社区”。作为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圆桌会围绕“国际科技组织合作与发展”“杰出科技企业技术创新”两大主题,邀约了国际科技组织代表、国内外知名大学青年教授、青年学者代表、青年科技领袖代表、科技企业代表等100人。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云聚”全球青年领袖代表,由开幕式、主旨报告、圆桌对话等系列活动项目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