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已开展“老兵码”申领
发布日期: 2022- 12- 03 10: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快来申领老兵码,享受温州对退役军人的优待、优抚等福利。近日,记者从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市已开展“老兵码”申领推广工作,截至目前已有8万余名退役军人激活老兵码。这是我市推出的又一项崇军拥军举措。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兵码”是浙江省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让退役军人尽享智慧便捷、优待优惠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抚优待、优惠、优先等服务,共同营造崇军的浓厚氛围。目前,温州已入驻313个商家,为退役军人提供各种优惠优待服务。另外,洞头、永嘉、苍南、泰顺国有景区对全市退役军人门票全免,文成国有景区享受五折优惠。瑞安、龙港的城市公交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实行免费乘坐。(记者 陈伟

如何申领

登入“浙里办”APP或者“支付宝”APP,点击搜索框,输入“浙里老兵”,进入“浙里老兵”应用首页,通过人脸识别后,就能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

点击“浙江老兵”页面的“常用应用”,还设有“码上办事”“码上优惠”“码上创业”等功能模块。在“码上优惠”页面,可查询提供优惠优待的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