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阴雨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发布日期: 2022- 12- 05 08: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上周,入秋以来最强的寒潮席卷了全国,也给我市带来了冬天“试用版”,12月1日和12月2日两天,冻雨寒风伴低温,着实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 

经此一“冻”,想必大家也已经翻出冬季的衣物,但连续的阴雨天气让洗晒成为了难题。接下来会有太阳吗? 

目前来看,本周有阳光,但不多。今天下午起到明天,天气多云到阴,太阳会偶尔出现,这已经是本周难得的好天气,接下来的天气又将回到阴雨节奏,到周末可能会有所好转。

气温方面,随着寒潮的退去,我市的气温也将逐渐回升。不过毕竟已经进入12月份,气温回升的幅度不会太大,本周最高气温将低于20℃,大家可以不用刻意增减衣物。

近期天气系统的平静,也意味着本周内并不会有冷空气系统推动温州入冬,温州常年入冬时间是12月22日,去年入冬时间是12月26日。

此外,今天到明天,沿海海面有8级到9级以上偏北大风,12月7日夜里起风力将再次增强,有关部门要引起注意。(记者 徐龙飞)